柠檬のD.J.C

◤一个有时阳光,有时活泼,有时丧的小柠檬◢努力活下去/努力开心/加油柠檬(〃∇〃)

关于云班课……

[柠檬のD.J.C.]   :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,我的云班课签到又没有成功,班里好几个人都是。我们老师都能理解我们,可偏偏我们可恶的班长不能,还逼着我们写检讨。我又没有错我应该检讨什么??(谁说大学生活很轻松!?)
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已经签到成功了,但老师那里就是显示着我未签到。(生气生气)

 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为什么,不管我的网好还是差,打开云班课下载的时候都得加载半天。(就看那个小圈圈转呀转呀转)打开什么东西都很慢,尤其是限时抢答和举手的时候,等打开就已经被别人抢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迫于无奈写了检讨,为了体现出我不向恶势力低头与我的无奈就这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未签到的情况说明及检讨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  4月10日,我早起积极按时完成了健康打卡与各种乱七八糟的打卡。上课前,在老师刚发起签到之后,积极的立即进入云班课进行签到,签到成功。之后,云班课提示我更新。于是我更新之后便进入mooc进行学习并准备上课,过了一会儿我看到群里老师发布的未签到人员中有我的名字,我第一时间向老师说明了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此,我深感歉意。以及上次,我签到时,点击“签到”后,一直在加载,五分钟之后仍然在加载,随后我向老师说明了情况。之后我在应用商店,以及网络中认真了解到,云班课中有多人与我的情况相似,其中好多人都表示云班课存在:半天加载不出来、闪退、签到无效等问题。对于未签到成功.我做出深刻检讨。但这不是我的错。我不应该更新,不应该签到失败,但是软件问题我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  但我对此感到很抱歉,请原谅并理解,谢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月10日   XXX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没错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